. 高等研究院第一期“院长功夫茶”顺利举行-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第一期“院长功夫茶”顺利举行

2018-04-17

2018416日,高等研究院第一期“院长功夫茶”在行政办公楼207会议室顺利举行。高等研究院院长陈峰教授、助理院长韦阳博士、院办工作人员以及2014级“理工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院长功夫茶”是高等研究院新推出的师生交流会活动,旨在以功夫茶为载体,营造轻松愉快、气氛活跃的谈话氛围。茶会上,陈峰院长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谈话围绕学生出国出境交流及毕业深造等主题。参会学生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就读博计划、申请境外高校资助力度、境外高校及博士生导师选择、境外学习及生活建议等问题与陈院长深入交流,并就交叉学科培养、研究生学习场地等问题向院长建言献策。


陈院长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并高度肯定茶会取得的良好效果。他表示,高等研究院从创院之初便坚持探索交叉学科及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今年是高等研究院第一届“理工创新实验班”的毕业年,也是高等研究院人才培养成果的展示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的毕业发展,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升学咨询及毕业服务。目前,深圳大学以高等研究院为平台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学院也正在积极与英国剑桥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洽谈联合培养项目,以期为学院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升学机会,希望高研院学子能找准兴趣,把握机会,勇往直前,积极申请博士研究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做有益社会、受人尊敬的人。

学生代表们聆听了陈院长的发言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辜负学院及学校的培养期望,做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高研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