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2022-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高等研究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0日下午,由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带队,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小义、副书记韦阳和辅导员彭枚芳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海普洛斯是肿瘤液体活检和基因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基因测序、液体活检、生命信息和大数据等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以科技创新造福人类,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技公司。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TO陈实富、联合创始人温媛、总裁助理&HRVP郑颖热情接待。

双方开展了座谈会并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座谈会上,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温媛女士致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发展规划。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小义介绍了高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随后,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HRVP郑颖对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后,公司员工的深大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校长张学记一行走访了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并开展了座谈。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主任孙海斌、战略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祖震、党委办公室/合规管理部部长赵茜、人力资源部部长邾净东、科技转化部主管刘赛、战略发展与项目管理部主管贺荣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主任孙海斌致辞,孙主任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基本情况,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小义介绍了高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孙主任介绍了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并高度肯定了深圳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深大学子前去实习就业表示欢迎。之后,双方将进一步落实高等研究院学子前往实习就业细节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构建同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基拓源。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