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招生情况汇总-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招生情况汇总

2022-09-08

在学校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高等研究院已于近期圆满完成了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的校内二次选拔招生工作,现将相关招生和录取情况总结如下。


理工创新实验班自2014年起采取校内二次选拔方式招生录取,2021年首次增加高考专业目录录取的招生方式。6月24日至7月1日,根据《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预面试选拔申请须知》,我院进行了预面试选拔。9月6日,学院组织了常规面试。截至9月8日,通过预面试、高考目录内招生及常规面试选拔的方式,我院共计录取90名学生进入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


被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录取的90位同学中男生64人,女生26人;此90位同学来自10个不同的省份,其中广东省内64人,广东省外26人;被选拔进2022级“理工创新实验班”的学生分别来自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12个学院。新生将于9月13日前完成报到注册手续。


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热心家长及同学们对高研院招生宣传及线上面试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诚挚祝愿各位老师、家长工作顺利,同学们大学生活多姿,前程似锦!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2022年9月8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