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2023年市政环境与公共健康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公告-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2023年市政环境与公共健康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2022-12-31

2023年市政环境与公共健康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安排

时间

地点

项目

1月5日

9:30-11:30

致知楼706

笔试科目:《环境生物学》

1月5日

14:30-16:00

致知楼706

面试


二、复试准备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方便复试工作人员查验身份,准备好面试所需相关资料。


三、复试纪律

1、保证如实、准确提交各项材料。如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复试老师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3、严禁考生弄虚作假及替考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严肃处理。对在校生,由其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直至开除学籍;对在职考生,应通知其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构成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其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于1月4日前做好申报入校工作,1月5日9:15前到703报到,准备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完成资格审查,9:30分笔试正式开始。

2、面试环节基本流程如下:

1)、考生共享PPT陈述个人情况

2)、专家提问(含英文测试)

3、如有疑问,请联系沈老师:0755-26539282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2022年12月31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