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建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2022-11-25

党的二十大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数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支部和博士后支部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党委书记邱妙芳,教工支部书记李晓光,副书记邹莎,及博士后支部书记刘宾等同志参加活动。

院教工支部组织委员贺嘉怡同志做为此次活动的党史讲解员,以时间轴为主线,从红船精神启航和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学习了党自十二大以来的伟大历史转折,以及党在二十大这一新时代、新征程里的使命和任务。

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通过此次沉浸式参观体验,党员同志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红军长征、新中国的诞生等红色文化之中、在重温峥嵘岁月里,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一代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和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回荡在展厅的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精神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党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活动,并且要时刻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续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