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研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定向越野活动-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建   >  

正文

高研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定向越野活动

2022-11-3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高研学子的校园生活,11月27日下午,由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主办,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团委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校园定向越野+二十大知识竞赛为活动形式,以三个学生党支部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活动主要参赛对象,以“党建带团建”为活动特色。

本次定向越野赛以运动广场为起点,四个打卡点分布在学校的四周,5人一组进行团队竞赛。每个打卡都有二十大内容相关题目,每个队员在每个打卡点回答5道题目。在越野过程中,参赛成员火力全开,奋力奔跑;在答题过程中,参赛成员温习二十大知识,收获满满。

同学们既通过运动释放了平日学习科研的压力,又在合作与答题中收获友谊,增长知识。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也将继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