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新学期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新学期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4-10-09

2014年8月12日上午,李清泉校长在办公楼207组织召开了高等研究院新学期工作动员会。校学科发展办公室主任明海燕教授,高等研究院院长韩志超教授及高等研究院全体教职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李清泉校长从深圳大学如何在改革中发展的角度出发,阐明了高等研究院未来工作的两个主要方向:一是探索欧美知名大学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在中国大学中的运行问题,探索大学内体制创新改革;二是探索如何把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合理地结合起来。

李校长指出,大学应该在不断的完善中发展,而不是进行革命性的变革。高等研究院在日后的运行中,可能会面临许多挑战,希望高等研究院的全体教职人员能够敢为天下先,发扬团队精神,把改革工作稳健地向前推进。

随后,韩志超院长向李校长汇报了高等研究院目前各项事务的最新进展情况,并提出了院内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李校长对提出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并建议在学校定期召开高等研究院的工作协调会,集合校内各学院和部门的力量,共同推进高等研究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