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办-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2-01-07

1月7日下午14:00,高等研究院在致理楼L4-203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韦阳、辅导员陈海亮及全体2021级新生。

辅导员陈海亮首先对军训编队、作息安排、训练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开训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军训。另外,辅导员介绍了军训期间的考勤制度、报告制度、奖励制度等,希望同学们做到安全军训,快乐军训。

随后,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韦阳为全体新生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树立规则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纪律,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训练任务;树立安全意识,注意训练强度,合理作息,劳逸结合,及时向家长报备军训情况,防范电信诈骗;树立团结意识,与同学互帮互助,遇到问题及时与教官、指导员沟通。在未来两周的军训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发扬高研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体魄,锤炼意志,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至此,高等研究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