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师生座谈会-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师生座谈会

2022-03-10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解决学生心中的困惑,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3月10日下午,高等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韦阳、辅导员陈海亮和彭枚芳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询问返校时间,有的同学咨询如何取在校物品,还有的同学提出没有选到物理实验课。同时,他们也对是否有团建活动、国际化课程修读、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毕业论文提交时间等方面提出了疑问。

韦阳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鼓励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可以与所在社区取得联系,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还建议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做运动,多做家务,珍惜在家里的时间,促进与家人的感情。

通过本次线上座谈会,学院更加全面地把握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同学们也解决了心中的困惑。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师生共聚荔园。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