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党委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探望返校学生-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党委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探望返校学生

2022-05-06

根据学校返校安排,非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假期生活状况,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2022年5月6日下午,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小义、副书记韦阳及辅导员陈海亮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探望返校学生。

刘小义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紫薇斋、聚翰斋等宿舍,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居家生活情况、线上教学的适应情况等,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好线下教学的准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另外,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每日健康申报,自觉完成核酸检测等,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或困难时,能及时向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反映,学院也将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不仅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的深切关爱,也让学院党委充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状况与具体需求。学院党委也将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