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讲】高等研究院韦阳副院长应邀参加梧桐论坛“大学招办面对面”招生宣讲会-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宣讲】高等研究院韦阳副院长应邀参加梧桐论坛“大学招办面对面”招生宣讲会

2022-05-05

5月4日下午,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深圳大学,清晰有关招生政策,满足广大考生家长的咨询需求的同时积极争取优质生源,高等研究院在招生办的协助下,联合衡大教育、深圳梧桐论坛开展了面向深圳地区的线上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由深圳大学招生宣讲团成员、高等研究院韦阳副院长主讲,活动期间,直播间热度高涨,吸引了近1700人次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宣讲中,韦老师向考生家长们介绍了深圳大学人才培养情况,包含学校成立背景、师资力量、特色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去向和前景发展、校园/城市环境、广东省招生分数等。充分展示了近些年来深圳大学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排名提升速度。

接着,韦老师就高等研究院“理工创新实验班”的成立背景、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成果、实验班招生选拔政策等方面做了有关介绍。实验班“导师制、国际化、小规模、高水平”的培养特色和毕业生高达80%赴境内外知名高校深造的比例广获考生家长们的好评和期待。

直播活动中,考生、家长在评论区与我校老师积极互动,部分考生表明,通过宣讲,自己坚定了报考深大的决心。会后,考生和家长们纷纷扫码加入招生咨询群进一步沟通交流。本次直播对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高研院将继续支持学校的招生工作,积极参与招宣活动,共同推进我校生源质量迈向更高的台阶。

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或者加入理工创新实验班2022招生咨询群咨询。

欢迎报考深圳大学,报考理工创新实验班!

高等研究院

2022年5月5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