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2022年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成功举办-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2022年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成功举办

2022-03-28

2022年3月25日下午,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线上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讲座由高等研究院院长陈峰老师主讲,副院长韦阳老师,辅导员陈海亮老师、彭枚芳老师,党务组织员王滢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本科生学生代表(115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峰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六中全会为主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

陈峰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峰院长勉励大家,当代大学生作为奋进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心怀“国之大者”,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会福,为邦家光!

通过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的领导下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至此,高等研究院2022年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圆满结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