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09-16

为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9月16日下午,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阳,副院长李猛,新生班主任代表房国豪、辅导员陈海亮等一行人走访了2022级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先后走访了聚翰斋、乔相阁、夏筝等宿舍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询问同学们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

对准备参加军训的新生,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军训的各项纪律,坚持训练,做到安全军训,快乐军训,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同时,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不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在平时谨防电信诈骗,尽早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在遇到困难时积极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与班主任、导师等积极沟通,共同解决问题,携手共进。

通过走访新生宿舍,不仅增进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也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关爱,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至此,高等研究院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