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高等研究院学子11月屡获佳绩-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高等研究院学子11月屡获佳绩

2022-11-30

11月,高等研究院学子捷报频传,多位学子斩获校内多项奖项,包括深圳大学“荔园挑战”创新创业大赛学术赛道二等奖、深圳大学“荔园挑战”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道银奖、深圳大学第十一届“我们面试吧”大赛暨首届“荔园选才会”技术赛道特等奖,以及深圳大学本年度本科生校级荣誉奖项——荔园卓越之星提名奖。

“荔园挑战”创新创业大赛学术赛道二等奖由孙琳琳同学的团队获得,指导老师为李正老师;创业赛道银奖由李圣美同学的团队获得,指导老师为许杉杉老师。深圳大学“荔园挑战”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校团委开展的活动,分为学术赛道、创业赛道、社会实践赛道。“荔园挑战”创新创业大赛是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我国高等院校“双创”竞赛的三大盛会输送优秀参赛项目的基础性选拔平台。

2021级理工创新实验班甄毅同学荣获深圳大学第十一届“我们面试吧”大赛暨首届“荔园选才会”技术赛道特等奖。“我们面试吧”大赛是覆盖全校的官方校级赛事,以求职面试大赛的形式,将所有参加就业或实习求职的学生划分为职能类、市场类和技术类三个赛道,赛程包含初赛、复赛和决赛。甄毅同学作为一名大二年级的本科生,一路过关斩将,打败多位研究生,最终斩获技术赛道特等奖。

2019级陈睿越同学荣获深圳大学2021-2022学年度“荔园卓越之星提名奖”。今年未产生“荔园卓越之星”,故“荔园卓越之星提名奖”为今年本科生最高校级荣誉奖项,全校仅10人。“荔园卓越之星”为深圳大学综合先进个人奖,为表彰在专业学习、创业创新、公益服务等方面综合评价优秀的学生而设立。在全校范围内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公共服务等方面综合评价排名前十者,可获荔园卓越之星奖;排名第十一至第二十者,可评荔园卓越之星提名奖。荔园卓越之星奖奖金50000元,荔园卓越之星提名奖奖金30000元。

在此,我们由衷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和他们的指导老师。同时,也希望其他高研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见贤思齐,从看书人变成书中人。加油,高研学子!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