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开展2022年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开展2022年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23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走好人生成长成才的第一步,提高对专业的认识与认同,高等研究院于9月22日下午在汇星楼报告厅进行2022级本科新生教育宣讲。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阳,教务赵超老师、辅导员陈海亮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首先,辅导员陈海亮老师对深圳大学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包括奖助学金、助学贷款、临时困难补助等。其中对奖学金的种类、获奖比例等进行说明。除此之外,还对考试纪律、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信息诈骗,远离校园贷与培训贷;在校期间做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同学们尽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教务赵超老师从大学生日常学习展开,并就学分制选课、课程结构、成绩与课程考核等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同时强调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学习管理规定,毕业和学位的授予条件等政策,让新生们对与自身学业相关的政策、制度以及具体的实施过程有充分的理解。

最后,高等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韦阳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学院办学、师资队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介绍。寄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踏实耕耘,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坚实迈进。

通过本次新生教育宣讲,希望2022级所有本科新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能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规划。祝愿所有2022级新生忠于热爱,不负韶华,在之后的求学道路上坚持目标、脚踏实地,收获精彩人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