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4月18日上午,高等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妙芳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院长李猛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韦阳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高质量推进这次主题教育,激发全院党员干部奋进的力量。

邱妙芳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中央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主动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院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制定了《高等研究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认真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上下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抓好“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各支部书记、委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层层抓落实,人人见行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要突出检视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凝聚强大的思想动力。

李猛结合学院工作提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首善标准推动主题教育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联系学院实际,与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目标结合起来。要大兴调查研究,在调研中要直面学院发展中的难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