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实验室技术员招聘启事-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招聘信息   >   管理/技术人员   >  

正文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实验室技术员招聘启事

2022-06-01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是一个包含本科与研究生培养、跨学科基础与应用研究的校内综合办学单位。高等研究院借鉴国际一流大学通行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管理、教学与研究人才,在深圳大学内部建立具有国际学术环境的交叉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开发的学术特区。


为保障高等研究院实验室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公开招聘实验室技术员2名,具体要求和招聘办法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岗位名称: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中央实验室技术员

岗位类型:技术

岗位职责:1)承担生物、化学课程的实验教学或实验组织工作,独立完成各项实验及仪器操作;2)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包括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实验室安全、常用试剂的配制订购和管理、实验材料的准备和财务报账等;3)履行实验室规定的其他岗位职责并协助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事务。

任职条件:

1)为人正直,具有敬业精神,身体健康,热爱实验室工作,热爱科学研究、工作责任心强;2)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3)硕士及以上学历;4)具有中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5)熟悉生物、化学、材料方向的实验室检测和仪器操作;6)优先聘用具有NMR、SEM、XRD、AFM、ICPMS、GCMS、共聚焦显微镜等大型仪器操作经验的申请者,或者具有高校本科生物实验课(普通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或化学实验课(普通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授课经历的申请者。


二、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待遇参照深圳大学现行管理岗位分级与薪酬标准。


三、申请材料、方式和期限

1. 申请材料

1)简历;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3)其他可用于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4)自述(包括但不限于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工作计划或构想等)。

2. 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ias@szu.edu.cn,并将邮件主题标注为申请岗位的名称,例如“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实验室技术员申请”。

3. 截止日期

招满为止。


四、招聘程序

1. 高等研究院院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将转交高等研究院选拔聘用小组。

2. 高等研究院选拔聘用小组将审核材料和组织面试,并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招聘结果。

3. 如欲了解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及本次招聘详情,请与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邹老师,电话:0755-2649257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