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深圳市科技计划(基础研究学科布局项目和技术攻关项目)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加快深圳市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全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科技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中,基础研究学科布局和技术攻关项目,采用“先征集、再选题、发指南、后申报”的模式。征集项目作为科技计划备选项目,并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选题,再以公开申报、竞争择优方式,确定承担单位予以资助,以实现共性关键前沿技术的政产学研用联合攻关。

201811日起至2018129提交的征集项目,作为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参考,原则上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以此次征集为主,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申报。

2019年拟资助项目重点征集领域:

电子信息领域: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5G和核心芯片、量子信息与通信、第三代半导体;

生物科技领域:脑科学研究、新药创制、水污染控制技术和生物育种;

材料能源领域:石墨烯和新能源汽车;

智能装备领域:医疗器械、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智能无人系统、增材制造和激光制造、航空航天和海工装备。

具体征集程序如下:

(一)未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财政专项资金系统申请过账号的申报者,请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身份证号及邮箱地址发送邮件至luchunyi@szu.edu.cn(基础研究学科布局项目发次邮箱)和weihuilan@szu.edu.cn(技术攻关项目发次邮箱)获取登录账号和密码。

(二)已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财政专项资金系统申请过账号的申报者,申报时进入系统,点击左上角的“在线申报”,用组织机构代码证(45574531-6)、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选择“业务申请”-“市科技创新委”-“科技计划”-“项目征集”。若忘记密码,请拨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755-86576088)找回密码,校管理员没有找回密码权限。确认无误后,保存、提交即可。

联系人:基础研究学科布局项目:陆春一,电话:26536237

    技术攻关项目:魏惠兰,电话:26536237

 

科学技术部

                     20181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