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讲】高等研究院韦阳副院长应邀参加江苏专场招生宣讲会-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宣讲】高等研究院韦阳副院长应邀参加江苏专场招生宣讲会

2022-03-17

为帮助江苏片区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深圳大学及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政策,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高等研究院于3月16日19:00-20:30,在小鹅通平台上开展了题为“立足湾区,面向未来”的江苏专场线上直播宣讲活动。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韦阳博士负责主讲,直播吸引了千余名江苏省的考生及家长在线观看。

本次直播宣讲内容以“学校介绍+学院介绍+线上答疑”为主。韦老师首先向考生家长们介绍了深圳大学人才培养情况,包含学校成立背景、师资力量、特色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去向和前景发展、校园/城市环境、江苏省招生分数等。充分展示了近些年来深圳大学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排名提升速度。

接着,韦老师就高等研究院“理工创新实验班”的成立背景、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成果、实验班招生选拔政策等方面做了有关介绍。实验班“导师制、国际化、小规模、高水平”的培养特色和毕业生高达80%赴境内外知名高校深造的比例获考生家长们纷纷点赞向往。

最后,为考生和家长们释疑解惑之后,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直播活动吸引了很多考生家长加入片区咨询群进行交流。有许多家长留言表示,本次线上宣讲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对提升我校在江苏片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高研院将继续支持学校的招生工作,积极参与招宣活动,动员更多的责任片区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共同推进我校生源质量迈向更高的台阶。

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欢迎报考深圳大学,报考理工创新实验班!

高等研究院

2022年3月16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