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想未来,相伴成长——高等研究院2023年春季学期“院长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
loading..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畅想未来,相伴成长——高等研究院2023年春季学期“院长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

2023-04-12

4月11日下午13:00,高等研究院在致知楼706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院长下午茶”活动。高等研究院院长李猛、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韦阳、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陈海亮、彭枚芳、教学秘书赵超、外事秘书范雨婷、本科教学实验中心技术员陈阳及本科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吴骏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李猛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活动以谋求学院发展为初衷,主要是想倾听同学们在学院建设、课程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学院的未来发展与自身的规划结合起来,及早树立目标并付诸行动,与学院共同成长。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李猛院长、韦阳副院长及到会的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实验课时间安排方面,李猛院长表示后续会对排课进行优化调整,尽量避免课程时间冲突,并希望同学能做好课前预习,提高实验效率,避免重复实验;在课堂互动方面,李猛院长建议大家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或者可以将意见反馈至助教;在新生奖学金、保研政策等方面,韦阳副院长表示,学院正在努力与学校沟通,如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反馈;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到会的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能利用好学院和学校的各类资源,辅导员也会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对一的帮扶。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志向,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学院也将进一步聚焦学生成长、推进学风建设与素质教育,与学生共谋学院发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致知楼703学院办公室 518060

联系电话:0755-2649257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